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比赛讯息公告】2015德国百灵校园设计大赛

  • 2015-05-25
  • RulingDigital
2015德国百灵校园设计大赛 

主题:
The EXTRA in the ORDINARY 平凡中的超凡设计
 
产品概念需具有创新性,技术性,可持续性和使用者经验的元素。设计者应该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帮助用户在使用产品时能解决日常生活的问题,而主题概念需涵盖全球问题或日常生活的解决方案。参赛者可以自由选择任何问题来发想产品概念,并要以创意非凡的主题做连接。
 
 
征选对象:
1. 不限国籍,凡年满18岁或以上的大专院校生、硕博士生(含2015应届毕业生),并持有学生证之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2. 不限个人或团体参赛(人数无限制),不限参赛件数。
 
 
台湾区竞赛时程:
线上报名&缴件     :2015年3月02日(一)- 2015年5月30日(六)
入围名单公布       :2015年6月10日(三)19:00 
网络人气奖投票   :2015年6月10日(三)19:00 开始  - 2015年6月15日(一)15:00 结束
颁奖典礼              :2015年6月16日(二)14:00
 
 
评选标准:
1. 创意与设计概念(40%)
2. 产品技术性(40%)
3. 应用发展性(20%)
 
 
奖励办法:
第一名:免费至上海参加设计学习之旅 +新台币 150,000元 + 奖座乙座 + 奖状乙张 (1组)
第二名:新台币  50,000元 + 奖座乙座 + 奖状乙张 (1组)
第三名:新台币  30,000元 + 奖座乙座 + 奖状乙张 (1组)
网络人气奖:新台币 5,000元 (1组)
入围奖:颁发奖状1张 (10组)
 
 
报名及缴件流程:
1. 报名方式:
     a. 一律采线上报名方式,线上报名网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brauncampusprize2015/submit
 
2. 缴件方式:
a. 将参赛作品上传至奖金猎人竞赛网站,缴交档案需含:
 - 作品图档 (彩色立体图/彩色示意图/彩色三视图) 每项图档不多于3张
 - 保存格式为JPG、PNG、BMP、GIF、PDF,W1190xH840 pixel,72dpi,并请保留原始档。
- 作品裱板 (A2,中英文各一张;含作品名称/作品简介/设计概念/作品特色)​
- 个人资料提供同意书 (1组1份;全组成员必须签名或盖章后,扫描成pdf档)
- 学生证正、反面电子档 (每位参赛者皆需检附)
 
b.    档案命名:「作品名称_立体图」、「作品名称_示意图」、「作品名称_三视图」、「作品名称_裱板(中/英)」、「个人资料提供同意书」及「组员姓名_学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