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比赛讯息公告】2016 年史丹福银发设计竞赛亚洲区大赛

  • 2016-07-01
  • RulingDigital
你知道吗,台湾有超过 8 成的高龄长辈并不是卧病在床、又弱又穷?
你知道吗,你想像的「80 岁生活」可能跟你预期的相差 180 度?
高龄化社会来临,你将如何「老好老满」?
创新,缺你不可!2016 年史丹福银发设计竞赛亚洲区大赛,邀请最有创意、行动力的你,来挑战「Innovating Aging in Place(创新中的在地安老)」,为长辈(和未来的自己!)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质,设计创新的产品或服务!
 
 
竞赛详情​
请见银享全球官方网站:连结,并请详读附件竞赛办法
​◎ 2015-16 首届竞赛回顾:连结
 主办单位介绍:连结
◎ 按讚并抢先收看最新消息:银享全球粉丝专页
 敬请锁定竞赛线上说明会 7/18(一) 15:00-15:30:连结
 
※ 报名流程:请速速上网填写 google 表单我们将持续与您保持联络,提醒相关时程,并请于 10/31(一) 前缴交初选资料:详附件「2016 设计竞赛报名表.docx」。
 
 
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
联络窗口:​
陈依亭 / Yi-Ting Chen电话(M):+886-906-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