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佛光大学获2017金犊奖最佳学校

佛光大学获2017金犊奖最佳学校

2017年第二十六届「时报广告金犊奖」6月24日颁奖,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大放异彩,总共拿下一座金犊奖、二座铜犊奖、二座佳作奖、六座优选奖及一座优秀奖之佳绩,成为全台获得最多奖项的大学设计学系,评审团肯定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的实力,并给予2017金犊奖最佳大学的肯定,主办单位肯定佛光产媒的作品深具原创性,同学们的潜力大有可为。
时报广告金犊奖,已举办第二十六届,主要目的是鼓励两岸三地及海外华人在校学生,针对不同广告主题进行广告设计竞赛与观摩。今年两岸参与的高中大专院学校约660所,收件作品总数合计多达23,445件,其中大陆方面有15,830件,台湾部分则是7,615件,显见两岸超过10万多名学子参与创作的积极程度。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总共有六十七件作品入选,在参赛的一百多所学校之中,比例之高令人刮目相看。
整个时报广告金犊奖颁奖典礼,佛光大学产媒系的作品得奖连连,师生忙着上台领奖,可说是得奖机率和数量最多的单一校系,让外界见证到佛大产媒系的杰出表现。产媒系主任张志昇表示,该系历年参加全国性设计大展成绩辉煌,早已在设计学界打出名号,如今在众所瞩目的时报广告金犊奖大有斩获,也让广告业界对于广告明日之星佛大产媒系寄予厚望。
2047_1a3861f8.jpg

佛光产媒系获得2017金犊奖最佳学校
2048_9c8d0892.jpg

林正昀、王誉瑾、姚梦荷、曾维香等同学荣获金犊奖
2053_c9feea2a.jpg

曾宇晨、陈俊道蔡子恒林柯等同学荣获铜犊奖
2054_b6b6d3e8.jpg

锺可欣、李睿觉连若晴锺婉臻等同学荣获铜犊奖

26届时报金犊奖 佛大产媒系获奖名单
2050_18ab938b.jpg

2051_70aaf8d2.jpg

2052_9bbbb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