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创意与科技学院自 114 学年度起,将更名为「应用科技与设计学院」说明

  • 2023-11-02
  • pmd系统管理员
       佛光大学(以下简称本校)为因应少子化之冲击,寻求在日益竞争的高教体系中屹立不摇,追求财务稳定与永续发展,于111 学年度起启动「院系所调整规划」,112 学年度院系所调整规划小组,由 何卓飞校长任召集人、林信华教务长及陈衍宏主任秘书任副召集人。本校于112 年8 月23-25 日于佛光山本山举办全校教职员共识营活动, 何校长于教师共识营综合座谈中指示:「校务规划中,对于系所转型路径的说明。院名依期程要确定,系名暂时不变,系名应兼顾专业发展、市场认同、学程设计等,全面思考,充分讨论才调整」。经本校院系所调整规划小组、主管会报、行政会议等会议决议,创意与科技学院自114 学年度起,将更名为「应用科技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