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LEXUS MY FILM短影音生活影展】竞赛邀请

  • 2024-03-27
  • pmd系统管理员
活动图
高兴向您通知《LEXUS MY FILM短影音生活影展》征件活动正式开跑!
这次活动瞄准时下学生间讨论度最高的短影音,
鼓励大家使用手机随手拍下生活记录,透过短短的60秒影音传达自我Amazing时刻
非常适合学生族群参与(第一波报名时间到4/19  / 第二波报名时间到5/19)!
1.影片主题有:「永续未来」「挑战自我」「品味生活」,题材丰富,可任意选择,发挥空间广大!
2.学生透过竞赛分享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用影音创造影响力!
3.评审导师阵容皆为自媒体社群兼具专业与人气的人物 (百万人气YouTuber志祺七七、鬼才导演卢建彰、街舞冠军罗国铨、IG摄影师城市漫游者法呢、哈佛毕业美食家Liz Kao高琹雯)
4.得奖者可以深入评审导师的工作日常,一同创作!
5.为鼓励创作者,只要报名参赛就有机会抽中GoPro!

 
🎯 活动详情
请至「2024 LEXUS MY FILM」活动网站:
👉https://www.lexus.com.tw/lexusmyfilm/
🎯 活动简介
Lexus长期致力于发掘年轻影界人才,鼓励多元创意和题材自由生长。自2015年连续举办五届「新锐影展」,2020年起转型为「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竞赛」,九年来竞赛活动累积破万件的优秀影像作品投稿。

🎯 活动内容
今年第五届「LEXUS MY FILM 短影音生活影展」与社群自媒体创作者和业界导师合作,以「永续未来」「挑战自我」「品味生活」为主题,鼓励新世代勇于拿起手机,用60秒记录生活。
**除了拥有5大奖项7大得奖者,入围60强者将获得优质礼品外,参加者还能抽GoPro!

🎯 活动办法
参赛对象:不限国籍与年纪皆可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8日-2024年5月19日 23:59(台湾时间)。
影片规格:60秒内影片,拍摄工具与影片类型均不限,动画、数码影音皆可。
报名方法:至LEXUS MY FILM官网-我要报名中填写完整资料,收到报名成功 E-mail即完成。
颁奖典礼:2024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