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捷报!!【宜兰就是电影】佛大产媒系作品荣获首奖

佛大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学生本学期获奖连连、殊荣不断!今年宜兰县政府承办2012金马影展在宜兰,不仅要让大家享受电影,更要让宜兰最自然的美,让大家体验,因此宜兰县文化局推出了「宜兰就是电影」-小镇生活短片征件比赛。12月21日公告评审结果,佛大产媒系共推出4件作品,4件都得奖,分别荣获首奖:产媒系大三 吴姿莹-宜兰怡然;银奖:产媒系大四 林雯恬-一段漫漫绵长的思绪;评审特别奖:产媒系大四 王绍祈-移动的温暖;以及佳作产媒系大四 陈怡桦-着墨兰阳,该项比赛于12月23日在罗东文化工厂完成颁奖典礼。
       获奖的同学分别都表示感谢佛光大学提供资源经费让学习环境更好,并且感谢系上张志昇主任细心规划课程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予竞赛活动。


198_c11c7514.jpg
颁奖典礼现场

199_8da7acff.jpg
获奖同学抵达会场领奖

200_f63f11f7.jpg
文化局长林秋芳女士将首奖颁发给本系大三吴姿莹同学


201_51bbc9d8.jpg
获奖者合影

202_c79e2266.jpg
本系获奖同学合照


得奖作品:
首奖:
宜兰就是电影(短片竞赛) / 宜兰,怡然

www.youtube.com/watch

作品简要:运用现今流行的打卡意象,表现出宜兰本身具有的丰富地方文化与乡土民情的观光景点,使民众透过打卡,可以无限分享宜兰的美好,相约共同前来赏玩。影片中充满着宜兰的温暖,­热情与欢笑的氛围,来一趟宜兰吧!跟着我们一起感受怡然。


银奖:
宜兰就是电影(短片竞赛)/一段漫漫绵长的思绪

www.youtube.com/watch

作品简要:鸣笛声,雪隧尚未开通的年代,简朴的生活漫步整个宜兰,倚靠着铁道的脉络,透过火车展开一连串的生命命脉;乐活,知足透过一位位来自宜兰的旅客,传染一段一段漫漫绵长的思绪。



评审特别奖:

宜兰就是电影(短片竞赛)/移动的温暖

www.youtube.com/watch
作品简要:在宜兰从前有许多菜车穿梭于巷子间贩卖,因超市普及使的菜车逐年减少,但是还是有一些菜车一就位和高龄者服务着,他们所服务的不只是方便,更是一种人情关怀的温暖。


佳作:
宜兰就是电影(短片竞赛) / 着墨兰阳


www.youtube.com/watch
作品简要:宜兰的好山好水许多人耳熟能详,却不能亲自到访一趟来感受这样的美景,于是我借由新兰阳八景做为主题,借此让大家知道兰阳之美,以及欣赏到不同于以往的画面,虽然画面是黑­白呈现,希望也能够传递出不同的风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