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产媒系参加两岸三地华人地区金犊奖颁奖 获1铜犊5优选

产媒系参加金犊奖颁奖 获1铜犊5优选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报导)两岸三地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创作竞赛-第22届时报广告金犊奖颁奖典礼于6月8日假台北六福皇宫举行。典礼中揭晓各类奖项的金、银、铜犊奖、最佳新人奖得主及作品。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同学初试啼声、表现不俗,一共获得1个铜犊奖、5个优选奖与1个校长奖。优异的表现,获得产业界的瞩目,更让全校师生感到与有荣焉。
      本年度金犊奖以「点.心-好的创意,总是用心在如何打动人心」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两岸三地共计17,648件参赛作品。在历经两阶段的严格评选,最后诞生了23位金犊奖、24位银犊奖、29位铜犊奖、12位最佳新人奖,以及1位年度最佳金犊奖得主。主办单位表示金犊奖评审都是全球华人广告媒体业界的代表,要求的标准与品质较高。因此本次得奖率只4.2%,能够入围或得奖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此次典礼中邀请国际广告协会、台湾电通广告、联广传播集团、凯络媒体等广告界代表,以及施易男、李沛旭、盛竹如…等知名艺人,颁奖给各类奖项得主。
此次活动由产媒系罗光志老师带领入围同学参与颁奖典礼,最后得奖作品分别有简才甯以「旺旺时尚剪纸包装设计」勇夺时报金犊奖旺旺雪饼包装设计项的铜犊奖与优胜奖;江瑀媞获得旺旺雪饼包装设计项优选奖;江秋萍获得旺旺公益广告设计优选奖;吴霈珍获得NISSAN NEW MARCH产品宣传广告设计优选奖;黄鼎然获得永和豆浆品牌形象广告设计优选奖;林可青、彭秀蓉、李玉琪、张棋惠则获得校长奖;王意婷、邓玮宁、陈思蓉则获得环境媒体应用类优等奖。得奖作品多元又创意十足。(详细得奖名单详见文末)
 
      系主任张志昇博士表示金犊奖已有22年的历史,竞赛主题都是由企业主直接提供,非常契合企业实务。因此系上将竞赛主题策略导入设计专题课程中进行实作演练,一来符合设计实务,二是借由竞赛获奖实践自我,对教师专业教学与学生实务创作上,都具有专业成长的教学效益。本次能再度获奖,感谢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与学校单位的支持。
 
      相关得奖作品将于6/18-6/21假佛光大学图书馆「产媒系2013年度成果展」活动中展出,欢迎全校师生莅临指导。2013金犊奖颁奖典礼也于6月14日〈星期五〉下午3:00~5:00在中视频道播出,欢迎全校师生收看。(20130611)
638_9fa482d2.jpg
640_1edaa727.jpg
颁奖典礼假台北六福皇宫举办
641_fd6927f6.jpg
产媒三简才甯同学(右一)荣获旺旺雪饼,仙贝包装设计类铜犊奖与指导老师罗光志合照(左一)
642_bba21fb7.jpg
产媒系同学上台领奖
左一为吴霈珍
左二为李玉琪
右一为简才甯
643_8c5e05fc.jpg
644_237f9dfb.jpg
产媒系全体获奖同学合影

635_72f43cc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