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舌尖上的扬州”——扬州美食历史文化设计探访之旅

  • 2019-03-29
“舌尖上的扬州”——扬州美食历史文化设计探访之旅

8天7夜,全程落地招待,要去的同学,仅支付机票及签证费用(约1万-1万5千元左右,比自己组团出游省下四分之三的费用喔)就可以去扬州享受美食之旅~

报名优先级为:
产媒系硕士班同学(含本届5年一贯同学) 5名
大一到大四同学 10名 (硕班同学可以互流)

“民以食为天”。食物对于全人类来说,不仅是提供能量,维持生命的手段,更是传承文化,维系情感的方式。扬州地处江苏省中部,南临长江,东依京杭大运河,自古便有着“淮左名都,竹西佳处”的美称,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扬州是中国“四大菜系”之一——淮扬菜系的发源地,淮扬菜系的发展史是扬州2500多年建城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在中国饮食文化的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本次活动共有佛光大学、东吴大学、云林科技大学及扬州大学四校共同参与。
这趟旅程,同学不仅可以享受美食与文化的飨宴,也可以跟其他3个学校的同学进行交流喔。

有兴趣的同学,请上网填写表单报名
https://reurl.cc/M6vOK
名额有限,只有15个名额,先抢先赢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