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上海方宇设计新锐挑战赛到佛大产媒系进行赛事说明

  • 2016-09-23
  • RulingDigital
上海方宇设计新锐挑战赛说明会登场!!!

上海方宇设计目前为中国最专业的休閒交通工具设计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休閒类交通工具产品的设计研发,作品主要为摩托车并涉及沙滩车、特殊车辆等多个种类,拥有来自台湾、大陆、日本等地的资深设计师、模型师、工程师一百六十馀位,并且与意大利最专业摩托车设计公司Engines Engineering公司有良好合作关系。王颖仁副总一行,于本月22日由上海特别至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为大二至大四同学们进行第二届「上海方宇设计新锐设计挑战赛」规则及设计方向说明,并提供第一届得奖作品供师生参考。

产媒系林志冠助理教授表示,交通工具设计一直是前瞻设计重要的一环,上海方宇设计更是其中的重要实践者,由该公司曾创下单一车款销售逾300万部的傲人成绩可见一斑。系主任张志昇博士也肯定上海方宇设计重视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设计教学能量,特将本系纳入方宇设计所精选出的台湾设计 8 校之中,来参与这项具封闭式性质之设计竞赛,同时鼓励各年级同学们借由比赛了解业界的实际运作状况累积设计经验。
此回竞赛除了提供高额奖金及模型制作费外,更吸引同学的是提供获奖同学至上海一周参与工作营及实习机会,期许大家能争取最好的成绩。

1883_51df1a49.jpg
比赛海报

1884_185531b3.jpg
1885_109470bb.jpg

1886_d9fe2f8d.jpg
说明会

1887_282f0ed4.jpg
1888_a49b8ae0.jpg
1889_e3c63540.jpg
1890_117c2e1e.jpg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