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112学年「性空缘起」校内展  佛光大学产品媒体设计学系 开幕成功!

  • 2024-01-04
  • pmd系统管理员
🌟✨ 112学年「性空缘起」校内展   佛光大学产品媒体设计学系 开幕成功✨🌟
———————————————————————
我们置身的宇宙原本如同广袤的虚空,平静却蕴含着隐而未现的丰富生命力。世间的万事万物在历史的洪流当中,每每从
隐藏在每一位设计者心间的小小创意火花,经由一次又一次地相遇,激荡出如今丰富而灿烂的三千大千世界!
———————————————————————
开幕式仪式于
日期:112/01/03(星期三)
开幕时间:1.30pm
展期:1/3(三)1:30pm-1/5(五)12:00pm
地点:图书馆一楼
产媒系全体师生诚挚邀请您
参观我们的展览!

佛大产媒系举办期末成果展  "性空缘起" 展示优秀成果
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举办一场令人瞩目的视觉盛宴,经过精心筹办的校内展于1月3日隆重开幕。为期两天的展览将展示学生们的杰出设计技艺和对创意艺术的热情,为校内师生带来一场难以忘怀的艺术盛事。 汇集了学系内优秀的学生作品,横跨产品设计、媒体艺术、平面设计等多个领域。这次展览呈现出学生们在课程中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以独特而丰富的方式展现。无论是实用的产品设计还是具有艺术性的媒体作品,每一件展品都反映了学生们对于设计的深度理解和独特视角。 校内展开幕式将是一场集思考、创意和艺术于一体的盛大活动。感谢校长、副校长、图资长及院长等贵宾莅临现场,共同欣赏这场充满青春活力的创意艺术展出。透过多元的创作展示,观众将能够深刻感受到学生们对于设计的热情以及他们在这一领域的精湛造诣。 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校内展不仅带来设计的美学享受,更将促进对于创意产业的深入思考。让我们携手见证这场璀璨之夜,共同启发对于设计与创意的新思维。

可能是 1 人、单簧管和文字的图像
校长莅临致词!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图像
系主任莅临致词!

可能是 4 个人和医院的图像

可能是 6 个人和文字的图像

S__3465283

S__3465274

S__3465255

S__346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