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宜兰县文化创意中心展出!

  • 2010-07-13
  • RulingDigital

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2010年度成果展,继6/13~14日在佛大校内圆满展出后,应宜兰县文化局之邀请于7/6~8/10将在宜兰县文化创意中心(罗东林业文化园区艺文创作区),继续为期一个月的校外展出。

 

本次在宜兰县文化创意中心之展出内容,除涵盖大一大二学生之课程作品外,另有九十八学年度产学合作案之设计成果,包含宜兰酒厂红露酒器设计、林美社区品牌识别设计,以及利泽简社区文化创意商品设计等。展出作品中尚有不少学生参与校内外设计比赛之得奖作品,从「第七届育秀杯全国性设计竞赛」和「全国大专公仔达人设计竞赛」,到佛光大学十周年校庆象征图腾甄选、2010「威德福海」图腾设计暨商品应用大赛、产媒系服设计比赛等,得奖作品在在证明产媒同学的能量已渐渐释放,师生的努力没有白费。

 

 

佛大产媒系2010年度成果展罗东林场续展,内容精彩可期,不容错过。

-----------------------------------------------------------------------------

展出时间:7/6(二)~8/10(二)

展出地点:宜兰县文化创意中心(罗东林业文化园区--艺文创作区)

               罗东镇中正北路118号

开放日期:每周二至周日及国定假日定期开放
开放时间: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