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比賽訊息公告】2016 年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

  • 2016-07-01
  • RulingDigital
你知道嗎,台灣有超過 8 成的高齡長輩並不是臥病在床、又弱又窮?
你知道嗎,你想像的「80 歲生活」可能跟你預期的相差 180 度?
高齡化社會來臨,你將如何「老好老滿」?
創新,缺你不可!2016 年史丹福銀髮設計競賽亞洲區大賽,邀請最有創意、行動力的你,來挑戰「Innovating Aging in Place(創新中的在地安老)」,為長輩(和未來的自己!)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設計創新的產品或服務!
 
 
競賽詳情​
請見銀享全球官方網站:連結,並請詳讀附件競賽辦法
​◎ 2015-16 首屆競賽回顧:連結
 主辦單位介紹:連結
◎ 按讚並搶先收看最新消息:銀享全球粉絲專頁
 敬請鎖定競賽線上說明會 7/18(一) 15:00-15:30:連結
 
※ 報名流程:請速速上網填寫 google 表單我們將持續與您保持聯絡,提醒相關時程,並請於 10/31(一) 前繳交初選資料:詳附件「2016 設計競賽報名表.docx」。
 
 
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
聯絡窗口:​
陳依亭 / Yi-Ting Chen電話(M):+886-906-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