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產媒系華國同學獲上海方宇設計新銳挑戰賽卓越金獎殊榮

產媒系華國同學獲上海方宇設計新銳挑戰賽卓越金獎殊榮

2017年上海方宇設計新銳挑戰賽決賽於106年5月17日假台北君悅酒店舉辦決賽及頒獎典禮
產媒系 大四同學 華國 以
Transycle 作品 獲得 卓越金獎 的殊榮 ,獲得20萬的高額獎金,並可至上海方宇總公司進行為期半年的實習。
上海方宇設計目前為中國最專業的休閒交通工具設計公司,多年來專注於休閒類交通工具產品的設計研發,作品主要為摩托車並涉及沙灘車、特殊車輛等多個種類,擁有來自臺灣、大陸、日本等地的資深設計師、模型師、工程師一百六十餘位,並且與義大利最專業摩托車設計公司Engines Engineering公司有良好合作關係。系主任張志昇博士也肯定上海方宇設計重視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設計教學能量,特將本系納入方宇設計所精選出的台灣設計 8 校之中,來參與這項具封閉式性質之設計競賽。
恭喜 華國同學
也恭喜 指導老師 林志冠老師 不眠不修的辛勤指導。
1988_9314b286.jpg
1989_34425af0.jpg
1990_caccf02b.jpg
1991_09629748.jpg

1992_89074475.jpg

1993_a5bbfdbe.jpg

1996_613d1a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