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上海方宇設計新銳挑戰賽到佛大產媒系進行賽事說明

  • 2016-09-23
  • RulingDigital
上海方宇設計新銳挑戰賽說明會登場!!!

上海方宇設計目前為中國最專業的休閒交通工具設計公司,多年來專注於休閒類交通工具產品的設計研發,作品主要為摩托車並涉及沙灘車、特殊車輛等多個種類,擁有來自臺灣、大陸、日本等地的資深設計師、模型師、工程師一百六十餘位,並且與義大利最專業摩托車設計公司Engines Engineering公司有良好合作關係。王穎仁副總一行,於本月22日由上海特別至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為大二至大四同學們進行第二屆「上海方宇設計新銳設計挑戰賽」規則及設計方向說明,並提供第一屆得獎作品供師生參考。

產媒系林志冠助理教授表示,交通工具設計一直是前瞻設計重要的一環,上海方宇設計更是其中的重要實踐者,由該公司曾創下單一車款銷售逾300萬部的傲人成績可見一斑。系主任張志昇博士也肯定上海方宇設計重視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設計教學能量,特將本系納入方宇設計所精選出的台灣設計 8 校之中,來參與這項具封閉式性質之設計競賽,同時鼓勵各年級同學們藉由比賽了解業界的實際運作狀況累積設計經驗。
此回競賽除了提供高額獎金及模型製作費外,更吸引同學的是提供獲獎同學至上海一週參與工作營及實習機會,期許大家能爭取最好的成績。

1883_51df1a49.jpg
比賽海報

1884_185531b3.jpg
1885_109470bb.jpg

1886_d9fe2f8d.jpg
說明會

1887_282f0ed4.jpg
1888_a49b8ae0.jpg
1889_e3c63540.jpg
1890_117c2e1e.jpg
獲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