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104-2期末成果展「Minus集減 」登場

  • 2016-06-21
  • RulingDigital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104-2期末成果展「Minus集減 」登場

1870_af238ca1.jpg

特別感謝劉副校長賢伉儷、育成中心李經理蒞臨指導,佛大之聲第一名產媒碩班的黃萱儀同學贊助演出,讓整個活動圓滿成功!

這一次展出的主題為 < Minus集減 > ,本次策展團隊選定 < Minus集減 > 作為期末展主題是因為Minus在數學上是減的意思,一個好的設計在於能夠將具有豐富深度的概念,用一個精粹過後的手段來表現,經過整學期不斷增加設計的深度和學習,來達到精粹的境界;而minus本身也有缺陷不足的意思,在增加學習的過程,也將一步步減去自身的不足。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的同學希望藉由本次成果展,能夠和所有喜歡設計的朋友一起交流互動,感受我們對於設計的熱情與努力的美好。不管是大一同學初到產媒系所接觸的各科學習成果,展現出對於設計的無比熱情;還有大二及大三同學逐漸深入設計領域,對於產品與媒體的技巧應用、見解表達,都融入在這次的展出中。全系各年級這一學期以來的努力成果,都將在此次展出中以最佳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這次成果展打破往常在校內,特別移至頭城文創園區展出,劉副校長說設計最重要的就是將不同元素匯集而成,在經過嚴密的計算和思考,淬煉出最存純粹、精細,卻不失豐富內涵的完整作品,而這次成果展我們也把最精華的部分呈現給每個到來的人們。

歡迎大家來頭城文創園區走走~

*展出日期:6/18-6/26,週二休展
*展出時間:每日10:00-16:00
*展出地點:頭城文創園區(頭城火車站旁)




1871_193e2a43.png





《集減》形象宣傳片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zkC08LjJM

 《集減》正片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Kvlqt-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