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大學甄選入學選填自願,自5月3日~6日(9:00~22:00)止

  • 2008-05-01
  • RulingDigital
<提醒您> 大學甄選入學選填自願,自5月3日~6日(9:00~22:00)止
 
<提醒您> 大學甄選入學選填自願,自5月3日~6日(9:00~22:00)止。
一、依97學年度大學甄選入學招生簡章彙編規定:參加大學甄選入學之考生,無論經由「學校推薦」或「個人申請」方式錄取,且不論是正取生或備取生,均應於網路登記就讀志願序,接受統一分發。登記網址:http://www.caac.ccu.edu.tw/,進入「網路登記志願」後,點選「就讀志願序登記」選項,進行登記作業。敬請各正備取生務必依規定期限,於97年5月3日至5月6日,每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10時止上網登記就讀志願序接受統一分發,未上網登記視同放棄錄取權利,將喪失錄取資格,不予分發。
二、各項錄取生統一分發作業內容請詳閱招生簡章彙編內之說明及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之相關公告以免影響權益。錄取生統一分發結果訂於97年5月13日上午9時起公告於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考生可經由甄選委員會網站(http://www.caac.ccu.edu.tw/))查詢。)查詢。
※提醒各位考生,凡是在選填志願上有任何問題,趕快詢問師長。時間寶貴!逾時未上網登錄填入志願者,將會被視同放棄喔!!
 
★★★★★ 逾時未上網填自願視同放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