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自112学年度起以创意与科技学院产品与媒体设计组招收硕士生

  • 2021-05-10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配合佛光大学以院为核心成立硕士班,本系硕士班拟改为以创科院为主体进行招生
故自112学年度起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停止招生
本案业经110年5月6日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109学年度第12次系务会议会议通过。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为配合教育部推动「大学校院以学院为核心教学单位试办计画」,实施之调整。将原「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调整成「创意与科技学院硕士班」。
以学院为统整核心单位的教学体制,除了打破系所间的藩篱及解决学习资源不足的问题外,对于课程的提供能多元化、师资调配更有弹性,有利于学生学习资源的统整,也能因应国家社会发展及满足学生学习完整的需求。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停止招生后,未毕业学生受教权益的维护说明如下:
(一) 创意与科技学院申请于112 学年度起成立硕士班,若申请案通过,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将停止招生,此项班制调整并不影响目前未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硕士班学生之既有权益。
(二) 原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的课程,仍然依照课程架构开课,不因组织调整而受影响。
(三) 依照教育部的法规各位的毕业证书上毕业的系所仍是入学时的「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但在112学年度后招生、教学等相关事宜将由创意与科技学院全权规划与负责。
(四) 原「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学生如修读学院开设之硕士班课程,亦可计入毕业学分数。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停止招生后,教师流向规划说明如下: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硕士班拟于112学年度停招,但现有教师仍有学士班课程需进行,且现有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专任师资,将支援「创意与科技学院硕士班」开设课程,教师权益不受影响。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