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 112学年度新生备审资料暨面试辅导会

  • 2023-03-30
  • pmd系统管理员
设计之星就是妳(你)
今天(3/30)是个人申请第一阶段放榜的日子
恭喜210位同学通过筛选,即将争取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55个设计之星的位置。
系上为了让准设计师们对于备审资料的准备,或是面试时如何面对考官,特别办理了新生备审资料暨面试辅导会,欢迎同学带着家长一起参加辅导会~
为让同学对于即将面临的面试活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将于北中南三区办理 「112学年度 新生备审资料暨面试辅导会」,敬请踊跃参加。

📍【南区】
办理时间:112年4月1日 (六)上午十点至中午十二点整
办理地点:高雄国际会议中心3楼(高雄市盐埕区中正四路274号)
📍【中区】
办理时间:112年4月1日 (六)下午三点至下午五点整
办理地点:集思台中新乌日会议中心3楼瓦特厅(台中市乌日区高铁东一路26号 (台铁新乌日车站))
📍【北区】
办理时间:112年4月9日 (日)下午两点至下午四点整(一点三十分开放入场)
办理地点:天成饭店1楼 天采厅 (台北市中正区忠孝西路一段43号 ,捷运台北车站M3出口旁)出口会有专人引导

新生备审资料暨面试辅导会报名网址:https://reurl.cc/WDO6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