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賀!產媒系 華國同學 獲韓國 2017K-DESIGN AWARD設計獎 Winner 大獎

賀 ! 產媒系 華國同學 獲 韓國 2017K-DESIGN AWARD 設計奬 Winner 大獎

K-Design Award International 是韓國自2001年起重點打造的世界級設計大獎,賽事創立之初以嚴格區分設計與作品好壞為基礎,希望以實際市場價值為中心,推動韓國及世界設計水平的提升。
2017年5月30日公告獲獎者名單,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華國同學 榮獲 2017年 
K-Design Award 設計獎 Winner大獎。頒獎典禮將於2017年8月25日於韓國舉辦。再次恭喜華國同學,在大四這年將所有學習的經歷發揮到淋漓盡致,收穫滿滿。也恭喜辛苦指導的林志冠老師,沒有老師的巧手堆動,新銳設計師也無法將實力發揮到極致。
2000_f6b41ae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