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自112學年度起以創意與科技學院產品與媒體設計組招收碩士生

  • 2021-05-10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配合佛光大學以院為核心成立碩士班,本系碩士班擬改為以創科院為主體進行招生
故自112學年度起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停止招生
本案業經110年5月6日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109學年度第12次系務會議會議通過。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為配合教育部推動「大學校院以學院為核心教學單位試辦計畫」,實施之調整。將原「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調整成「創意與科技學院碩士班」。
以學院為統整核心單位的教學體制,除了打破系所間的藩籬及解決學習資源不足的問題外,對於課程的提供能多元化、師資調配更有彈性,有利於學生學習資源的統整,也能因應國家社會發展及滿足學生學習完整的需求。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停止招生後,未畢業學生受教權益的維護說明如下:
(一) 創意與科技學院申請於112 學年度起成立碩士班,若申請案通過,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將停止招生,此項班制調整並不影響目前未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碩士班學生之既有權益。
(二) 原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的課程,仍然依照課程架構開課,不因組織調整而受影響。
(三) 依照教育部的法規各位的畢業證書上畢業的系所仍是入學時的「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但在112學年度後招生、教學等相關事宜將由創意與科技學院全權規劃與負責。
(四) 原「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學生如修讀學院開設之碩士班課程,亦可計入畢業學分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停止招生後,教師流向規劃說明如下: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碩士班擬於112學年度停招,但現有教師仍有學士班課程需進行,且現有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專任師資,將支援「創意與科技學院碩士班」開設課程,教師權益不受影響。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