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112學年度新生備審資料暨面試輔導會

  • 2023-03-30
  • pmd系統管理員
設計之星就是妳(你)
今天(3/30)是個人申請第一階段放榜的日子
恭喜210位同學通過篩選,即將爭取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55個設計之星的位置。
系上為了讓準設計師們對於備審資料的準備,或是面試時如何面對考官,特別辦理了新生備審資料暨面試輔導會,歡迎同學帶著家長一起參加輔導會~
為讓同學對於即將面臨的面試活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將於北中南三區辦理 「112學年度 新生備審資料暨面試輔導會」,敬請踴躍參加。

📍【南區】
辦理時間:112年4月1日 (六)上午十點至中午十二點整
辦理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3樓(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中區】
辦理時間:112年4月1日 (六)下午三點至下午五點整
辦理地點:集思台中新烏日會議中心3樓瓦特廳(台中市烏日區高鐵東一路26號 (台鐵新烏日車站))
📍【北區】
辦理時間:112年4月9日 (日)下午兩點至下午四點整(一點三十分開放入場)
辦理地點:天成飯店1樓 天采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旁)出口會有專人引導

新生備審資料暨面試輔導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DO6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