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2024佛大产媒系-设计之新星就是你 个申/单招台北见面会

  • 2024-03-27
  • pmd系统管理员
设计新星们,大家好~

是否对于要选择那的校系手足无措呢?对媒体或商品的设计有兴趣,但又没基础怎么办了?
读设计是否要花很多钱啊?读设计是不是都得一直熬夜啊?老师们是否的很严格很凶啊?有报名考试要怎么准备呢?

佛光大学持续秉持创办人星云大师「慈悲教育」的理念,落实大学教育平权,推动实施「113学年度新生大一免学杂费,大二到大四政府每年补助3.5万、佛大再加码3.5万」政策,尽可能减轻学生经济压力。
113学年度产媒系新生大一免学杂费,每学期仅需缴电脑使用费及保险费1840元;大二以后每学期只要是15,560元,所以大学四年只要97,040元哦!

为让同学更进一步的了解到底设计师需要具备什么及想读设计系需要怎么准备?!
我们将于4月13日(六)办理 「113学年度新生个人申请/单独招生备审资料与面试准备座谈会  」,让你/妳能更认识,也更了解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系!现场安排系所优秀教师与您面对面辅导说明,敬请踊跃参加~也邀请爸妈一起来与我们相见欢!

时间:113年4月13日 (六)下午两点至下午四点整(一点三十分开放入场)
地点:天成饭店1楼 天采厅 (台北市中正区忠孝西路一段43号 ,捷运台北车站M3出口旁)出口会有专人引导
活动时间表
13:30-14:00 报到
14:00-14:40 系所介绍
14:40-14:50 面试报名试务提醒
14:50-15:00 进行分组
15:00-15:50 分组讨论
16:00~ 赋归~!

 

天成饭店见面会报名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