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2024佛大產媒系-設計之新星就是你 個申/單招台北見面會

  • 2024-03-27
  • pmd系統管理員
設計新星們,大家好~

是否對於要選擇那的校系手足無措呢?對媒體或商品的設計有興趣,但又沒基礎怎麼辦了?
讀設計是否要花很多錢啊?讀設計是不是都得一直熬夜啊?老師們是否的很嚴格很兇啊?有報名考試要怎麼準備呢?

佛光大學持續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慈悲教育」的理念,落實大學教育平權,推動實施「113學年度新生大一免學雜費,大二到大四政府每年補助3.5萬、佛大再加碼3.5萬」政策,盡可能減輕學生經濟壓力。
113學年度產媒系新生大一免學雜費,每學期僅需繳電腦使用費及保險費1840元;大二以後每學期只要是15,560元,所以大學四年只要97,040元哦!

為讓同學更進一步的了解到底設計師需要具備什麼及想讀設計系需要怎麼準備?!
我們將於4月13日(六)辦理 「113學年度新生個人申請/單獨招生備審資料與面試準備座談會  」,讓你/妳能更認識,也更瞭解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系!現場安排系所優秀教師與您面對面輔導說明,敬請踴躍參加~也邀請爸媽一起來與我們相見歡!

時間:113年4月13日 (六)下午兩點至下午四點整(一點三十分開放入場)
地點:天成飯店1樓 天采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捷運台北車站M3出口旁)出口會有專人引導
活動時間表
13:30-14:00 報到
14:00-14:40 系所介紹
14:40-14:50 面試報名試務提醒
14:50-15:00 進行分組
15:00-15:50 分組討論
16:00~ 賦歸~!

 

天成飯店見面會報名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