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大学甄选入学选填自愿,自5月3日~6日(9:00~22:00)止

  • 2008-05-01
  • RulingDigital
<提醒您> 大学甄选入学选填自愿,自5月3日~6日(9:00~22:00)止
 
<提醒您> 大学甄选入学选填自愿,自5月3日~6日(9:00~22:00)止。
一、依97学年度大学甄选入学招生简章汇编规定:参加大学甄选入学之考生,无论经由「学校推荐」或「个人申请」方式录取,且不论是正取生或备取生,均应于网络登记就读志愿序,接受统一分发。登记网址:http://www.caac.ccu.edu.tw/,进入「网络登记志愿」后,点选「就读志愿序登记」选项,进行登记作业。敬请各正备取生务必依规定期限,于97年5月3日至5月6日,每日上午9时起至下午10时止上网登记就读志愿序接受统一分发,未上网登记视同放弃录取权利,将丧失录取资格,不予分发。
二、各项录取生统一分发作业内容请详阅招生简章汇编内之说明及大学甄选入学委员会之相关公告以免影响权益。录取生统一分发结果订于97年5月13日上午9时起公告于大学甄选入学委员会网站,考生可经由甄选委员会网站(http://www.caac.ccu.edu.tw/))查询。)查询。
※提醒各位考生,凡是在选填志愿上有任何问题,赶快询问师长。时间宝贵!逾时未上网登录填入志愿者,将会被视同放弃喔!!
 
★★★★★ 逾时未上网填自愿视同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