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产品与媒体设计系研究生钱怡辰硕士研究创作展-「台北日式老建筑之研究创作」


这是一张图片
 
Utilizing Miryoku Engineering with the Suppor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 Case Study in the Creation of Reinterpreting Old Taipei Architecture in the Japanese Government Era.

应用人工智能辅助魅力工学-以重现台北日式老建筑之创作为例
这展览结合「评估格网法」和人工智能(AI)工具,融合草图、概念和视觉建筑表现的丰富性,呈现日治时期台湾建筑的丰富内涵。这个倡议发展于AI在创意领域的框架内。近年来,AI展现出分析大量数据、辨识模式和在各种艺术领域生成内容的能力。


钱2
钱3
钱4
钱5
钱6
钱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