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產品與媒體設計系研究生錢怡辰碩士研究創作展-「台北日式老建築之研究創作」


這是一張圖片
 
Utilizing Miryoku Engineering with the Suppor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 Case Study in the Creation of Reinterpreting Old Taipei Architecture in the Japanese Government Era.

應用人工智慧輔助魅力工學-以重現台北日式老建築之創作為例
這展覽結合「評估格網法」和人工智慧(AI)工具,融合草圖、概念和視覺建築表現的豐富性,呈現日治時期台灣建築的豐富內涵。這個倡議發展於AI在創意領域的框架內。近年來,AI展現出分析大量數據、辨識模式和在各種藝術領域生成內容的能力。


錢2
錢3
錢4
錢5
錢6
錢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