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112學年「性空緣起」校內展  佛光大學產品媒體設計學系 開幕成功!

  • 2024-01-04
  • pmd系統管理員
🌟✨ 112學年「性空緣起」校內展   佛光大學產品媒體設計學系 開幕成功✨🌟
———————————————————————
我們置身的宇宙原本如同廣袤的虛空,平靜卻蘊含著隱而未現的豐富生命力。世間的萬事萬物在歷史的洪流當中,每每從
隱藏在每一位設計者心間的小小創意火花,經由一次又一次地相遇,激盪出如今豐富而燦爛的三千大千世界!
———————————————————————
開幕式儀式於
日期:112/01/03(星期三)
開幕時間:1.30pm
展期:1/3(三)1:30pm-1/5(五)12:00pm
地點:圖書館一樓
產媒系全體師生誠摯邀請您
參觀我們的展覽!

佛大產媒系舉辦期末成果展  "性空緣起" 展示優秀成果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舉辦一場令人矚目的視覺盛宴,經過精心籌辦的校內展於1月3日隆重開幕。為期兩天的展覽將展示學生們的傑出設計技藝和對創意藝術的熱情,為校內師生帶來一場難以忘懷的藝術盛事。 匯集了學系內優秀的學生作品,橫跨產品設計、媒體藝術、平面設計等多個領域。這次展覽呈現出學生們在課程中所學的理論知識和實踐技能,以獨特而豐富的方式展現。無論是實用的產品設計還是具有藝術性的媒體作品,每一件展品都反映了學生們對於設計的深度理解和獨特視角。 校內展開幕式將是一場集思考、創意和藝術於一體的盛大活動。感謝校長、副校長、圖資長及院長等貴賓蒞臨現場,共同欣賞這場充滿青春活力的創意藝術展出。透過多元的創作展示,觀眾將能夠深刻感受到學生們對於設計的熱情以及他們在這一領域的精湛造詣。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校內展不僅帶來設計的美學享受,更將促進對於創意產業的深入思考。讓我們攜手見證這場璀璨之夜,共同啟發對於設計與創意的新思維。

可能是 1 人、單簧管和文字的圖像
校長蒞臨致詞!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系主任蒞臨致詞!

可能是 4 個人和醫院的圖像

可能是 6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S__3465283

S__3465274

S__3465255

S__346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