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一個設計時代的真正來臨 產品與媒體設計成果暨應用展登場

  • 2008-12-25
  • RulingDigital

一個設計時代的真正來臨

產品與媒體設計成果暨應用展登場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供稿

  未來的走向必定是設計與創意的年代,佛光大學新成立的「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正抓住這樣的大趨勢,學生利用設計素描、造型設計、色彩學所學呈現出的成果作品,充分展現學生的創意與巧思,也表現對產品設計的敏銳與視野。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成果暨應用展」,於971230日上午10點起日下午4點止,於雲起樓川堂舉辦。展出的作品充分展現學生的創意巧思,並呈現出產品設計的初步概念,想要抓住這樣的趨勢,歡迎各級學校師生參觀指教。

  佛大產媒系主任林江龍教授表示,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設立在於整合科技與人文社會藝術教育,本著以人文、設計為基礎,電腦、科技為媒體,美學、商學為導向之教學內涵;課程規畫中,整合創意設計、電腦科技和美學行銷等三大領域,並於佛大人文社會藝術教育的基礎教育下,提供創意產品設計、多媒體電腦動畫與相關產品,和媒體整合之應用課程訓練,企以引領學生成為兼具人文藝術素養與電腦科技的新世代產品及媒體設計專業人才。

  林江龍老師說,學生在一學期的專業訓練下,已經完全脫胎換骨,作品表現出新世代獨立思考的特性,大膽用色、小心設計,足以讓人玩味。同學也對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對作品所表現的細微與刻畫都可以娓娓道來。另外,還有RP公仔設計、飾品雕刻、電腦動畫的發展趨勢、教學趨勢應用展覽,也向大家預告產媒系將會有令人驚艷的跨界結合。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每學期都會舉辦教學成果展,一方面是為了驗收學生學習成果,以彰顯教育之目標,更進一步希望能引發學生對學習成就的自我肯定。透過生動有趣的方式,向各界宣揚設計概念與趨勢,一個設計時代的真正來臨。

時間:971230日(星期二)上午10:001600

地點:佛光大學雲起樓川堂

主題2008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成果暨應用展」熱鬧登場

內容:◎設計素描、造型設計、色彩學教學成果展

   ◎RP公仔設計、飾品雕刻、電腦動畫設計

活動聯絡人:產品與媒體設計系林江龍教授

聯絡電話(03)9871000分機25300

電子信箱chlulin@mail.fgu.edu.tw

佛大電子報第10期/200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