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佛光大學產媒系學生積極參與設計比賽 作品傑出亮眼

  • 2011-04-21
  • RulingDigital

佛光大學產媒系學生積極參與設計比賽

作品傑出亮眼

 1
第三屆全國大專公仔達人設計競賽-入選名單
2
生活三稜:創意.美學.設計-入選名單
3
第三屆全國大專公仔達人設計競賽作品
佛光大學產媒系學生積極參與設計比賽 作品傑出亮眼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419 16:05:46)代表台灣傳統與現代的觀光大使 應該長什麼樣子呢?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一年級學生日前參加教育部舉辦2011「第三屆全國大專公仔達人設計競賽」,以蛻變再生為主題,即傳統文化連接未來視野之台灣觀光大使,進行創意設計與發想。作品充分展現高度的創意,備受評審們肯定,在全國上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總共入圍12件作品,即將進行公仔實體化設計,角逐最後10萬元總獎金。
指導教授:羅光志老師.林昌美老師
競賽網址:http://www.vc.stut.edu.tw/toy2010/

設計作品緊扣「生活三稜」 凸顯苗栗的多元文化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二年級學生日前參加苗栗縣政府舉辦「生活三稜:創意‧美學‧設計」之設計競賽。該系設計概念與主題緊緊相扣,透過創意的想法帶來樂觀的態度;利用美學的角度增添生活的質感;配合巧思的設計促進生活的樂趣,進行發想與設計,充分運用這三樣成份便可達成豐富的變化,凸顯苗栗多元文化的特色與創意的繽紛多彩,參賽學生作品在全國884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總共入圍2件作品,即將角逐最後40萬元獎金。
指導教授:羅光志老師、林昌美老師、楊俊傑老師
競賽網址:http://www.detekt.com.tw/miaoli.html

訊息來源:佛光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81018

 

更多得獎新聞請看以下網址:

pchome新聞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cna/20110419/index-13032005527733918009.html

hinet新聞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5031816&option=society

中央社即時新聞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P5/8101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