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展出!

  • 2010-07-13
  • RulingDigital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2010年度成果展,繼6/13~14日在佛大校內圓滿展出後,應宜蘭縣文化局之邀請於7/6~8/10將在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藝文創作區),繼續為期一個月的校外展出。

 

本次在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之展出內容,除涵蓋大一大二學生之課程作品外,另有九十八學年度產學合作案之設計成果,包含宜蘭酒廠紅露酒器設計、林美社區品牌識別設計,以及利澤簡社區文化創意商品設計等。展出作品中尚有不少學生參與校內外設計比賽之得獎作品,從「第七屆育秀盃全國性設計競賽」和「全國大專公仔達人設計競賽」,到佛光大學十週年校慶象徵圖騰甄選、2010「威德福海」圖騰設計暨商品應用大賽、產媒系服設計比賽等,得獎作品在在證明產媒同學的能量已漸漸釋放,師生的努力沒有白費。

 

 

佛大產媒系2010年度成果展羅東林場續展,內容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

展出時間:7/6(二)~8/10(二)

展出地點:宜蘭縣文化創意中心(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藝文創作區)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開放日期:每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定期開放
開放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