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誠摯地邀請您!!!

  • 2010-06-06
  • RulingDigital

     【宜蘭礁溪】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將於六月十三到十八日在雲起樓舉辦「2010產媒設計週暨第二屆年度成果展」,這次活動以「蘊‧Growing」為主題,是產媒同學這兩年來日趨成熟設計創作能力的最佳寫照。會場除展示同學極具創意巧思的作品外,尚有一系列設計相關活動,歡迎喜愛設計的您一同來參與。

 

     「蘊」字有蘊育、成長、茁壯之意,佛大產媒系成立雖才屆滿二年,但學生們所累積的能量卻已悄悄地釋放出來,除紮實的設計技法外,作品中蘊含著越來越多的個人創意概念,在經過專業老師指導後,設計能量持續發酵,作品極具水準。系主任林江龍教授表示,年度成果展不僅提供產媒同學一個展現學習成果的舞台,讓系內師生們有相互交流觀摩的機會,同時亦能讓更多的人來認識佛大這個新成立、蓄勢待發的特色科系。2010產媒設計週以「第二屆年度成果展」為主軸,共包含六項設計相關活動:秀創意、玩設計、看書展、抽大獎、衝人氣與聽演講。

 

     「秀創意」是產媒教學成果展,匯集十二個學科、兩百多件學生作品,在雲起樓川堂與走廊作為期兩日的展出,展出內容包含:基礎產品設計、基礎媒體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視覺傳達設計、商業攝影等,展出時間為6/13()6/14()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展出作品中有不少得獎作品,如大二詹琇潔同學在「第七屆育秀盃全國性設計競賽」中入圍的作品Oxygen,以及大一同學黃珮婷與魏群在「全國大專公仔達人設計競賽」中獲入選獎的台灣小吃公仔《米藏香飽飽》與《茶葉蛋BOY》。詹同學在產品設計課程中的作品Oxygen從近千組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入圍殊榮;黃同學與魏同學更表現出初生之犢的潛在力量。這一切在在證明產媒同學的能量已漸漸釋放,師生的努力沒有白費。

 

 

     「玩設計」由廠商現場Demo時下熱門電腦輔助設計工具,包含Wacom繪圖板與RP快速成型機;「看書展」則邀請到書商設立設計圖書專區,讓熱愛設計的您,可以盡情地瀏覽最新設計叢書。「抽大獎」為看展集章之摸彩活動:凡本校師生及持邀請卡者皆可參加,獎品包含最夯、最令人垂涎的特獎ACER Aspire One筆電、4G&2GApple iPod Shuffles以及8G&4G的隨身碟。「衝人氣」乃產媒系服設計人氣票選活動:產媒同學參加比賽、各顯神通;參觀群眾加入票選、一同決勝負。最後,「聽演講」將為產媒週畫上完美的句點,將邀請到大同大學設計科學研究所的梁成一教授,於6/17()下午一點十分在雲起樓301國際會議廳,做以「人因設計」為題之演講。

 

2010產媒設計週暨第二屆年度成果展」內容精彩可期,不容錯過。活動相關細節,請參考附件海報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