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产媒系华国同学获上海方宇设计新锐挑战赛卓越金奖殊荣

产媒系华国同学获上海方宇设计新锐挑战赛卓越金奖殊荣

2017年上海方宇设计新锐挑战赛决赛于106年5月17日假台北君悦酒店举办决赛及颁奖典礼
产媒系 大四同学 华国 以
Transycle 作品 获得 卓越金奖 的殊荣 ,获得20万的高额奖金,并可至上海方宇总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
上海方宇设计目前为中国最专业的休閒交通工具设计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休閒类交通工具产品的设计研发,作品主要为摩托车并涉及沙滩车、特殊车辆等多个种类,拥有来自台湾、大陆、日本等地的资深设计师、模型师、工程师一百六十馀位,并且与意大利最专业摩托车设计公司Engines Engineering公司有良好合作关系。系主任张志昇博士也肯定上海方宇设计重视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设计教学能量,特将本系纳入方宇设计所精选出的台湾设计 8 校之中,来参与这项具封闭式性质之设计竞赛。
恭喜 华国同学
也恭喜 指导老师 林志冠老师 不眠不修的辛勤指导。
1988_9314b286.jpg
1989_34425af0.jpg
1990_caccf02b.jpg
1991_09629748.jpg

1992_89074475.jpg

1993_a5bbfdbe.jpg

1996_613d1a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