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贺!产媒系 华国同学 获韩国 2017K-DESIGN AWARD设计奖 Winner 大奖

贺 ! 产媒系 华国同学 获 韩国 2017K-DESIGN AWARD 设计奖 Winner 大奖

K-Design Award International 是韩国自2001年起重点打造的世界级设计大奖,赛事创立之初以严格区分设计与作品好坏为基础,希望以实际市场价值为中心,推动韩国及世界设计水平的提升。
2017年5月30日公告获奖者名单,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 华国同学 荣获 2017年 
K-Design Award 设计奖 Winner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8月25日于韩国举办。再次恭喜华国同学,在大四这年将所有学习的经历发挥到淋漓尽致,收获满满。也恭喜辛苦指导的林志冠老师,没有老师的巧手堆动,新锐设计师也无法将实力发挥到极致。
2000_f6b41ae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