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一个设计时代的真正来临 产品与媒体设计成果暨应用展登场

  • 2008-12-25
  • RulingDigital

一个设计时代的真正来临

产品与媒体设计成果暨应用展登场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供稿

  未来的走向必定是设计与创意的年代,佛光大学新成立的「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正抓住这样的大趋势,学生利用设计素描、造型设计、色彩学所学呈现出的成果作品,充分展现学生的创意与巧思,也表现对产品设计的敏锐与视野。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成果暨应用展」,于971230日上午10点起日下午4点止,于云起楼川堂举办。展出的作品充分展现学生的创意巧思,并呈现出产品设计的初步概念,想要抓住这样的趋势,欢迎各级学校师生参观指教。

  佛大产媒系主任林江龙教授表示,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设立在于整合科技与人文社会艺术教育,本着以人文、设计为基础,电脑、科技为媒体,美学、商学为导向之教学内涵;课程规画中,整合创意设计、电脑科技和美学行销等三大领域,并于佛大人文社会艺术教育的基础教育下,提供创意产品设计、多媒体电脑动画与相关产品,和媒体整合之应用课程训练,企以引领学生成为兼具人文艺术素养与电脑科技的新世代产品及媒体设计专业人才。

  林江龙老师说,学生在一学期的专业训练下,已经完全脱胎换骨,作品表现出新世代独立思考的特性,大胆用色、小心设计,足以让人玩味。同学也对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对作品所表现的细微与刻画都可以娓娓道来。另外,还有RP公仔设计、饰品雕刻、电脑动画的发展趋势、教学趋势应用展览,也向大家预告产媒系将会有令人惊艳的跨界结合。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每学期都会举办教学成果展,一方面是为了验收学生学习成果,以彰显教育之目标,更进一步希望能引发学生对学习成就的自我肯定。透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各界宣扬设计概念与趋势,一个设计时代的真正来临。

时间:971230日(星期二)上午10:001600

地点:佛光大学云起楼川堂

主题2008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成果暨应用展」热闹登场

内容:◎设计素描、造型设计、色彩学教学成果展

   ◎RP公仔设计、饰品雕刻、电脑动画设计

活动联络人:产品与媒体设计系林江龙教授

联络电话(03)9871000分机25300

电子信箱chlulin@mail.fgu.edu.tw

佛大电子报第10期/200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