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诚挚地邀请您!!!

  • 2010-06-06
  • RulingDigital

     【宜兰礁溪】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将于六月十三到十八日在云起楼举办「2010产媒设计周暨第二届年度成果展」,这次活动以「蕴‧Growing」为主题,是产媒同学这两年来日趋成熟设计创作能力的最佳写照。会场除展示同学极具创意巧思的作品外,尚有一系列设计相关活动,欢迎喜爱设计的您一同来参与。

 

     「蕴」字有蕴育、成长、茁壮之意,佛大产媒系成立虽才届满二年,但学生们所累积的能量却已悄悄地释放出来,除紮实的设计技法外,作品中蕴含着越来越多的个人创意概念,在经过专业老师指导后,设计能量持续发酵,作品极具水准。系主任林江龙教授表示,年度成果展不仅提供产媒同学一个展现学习成果的舞台,让系内师生们有相互交流观摩的机会,同时亦能让更多的人来认识佛大这个新成立、蓄势待发的特色科系。2010产媒设计周以「第二届年度成果展」为主轴,共包含六项设计相关活动:秀创意、玩设计、看书展、抽大奖、冲人气与听演讲。

 

     「秀创意」是产媒教学成果展,汇集十二个学科、两百多件学生作品,在云起楼川堂与走廊作为期两日的展出,展出内容包含:基础产品设计、基础媒体设计、机构设计、模型制作、视觉传达设计、商业摄影等,展出时间为6/13()6/14()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展出作品中有不少得奖作品,如大二詹琇洁同学在「第七届育秀杯全国性设计竞赛」中入围的作品Oxygen,以及大一同学黄珮婷与魏群在「全国大专公仔达人设计竞赛」中获入选奖的台湾小吃公仔《米藏香饱饱》与《茶叶蛋BOY》。詹同学在产品设计课程中的作品Oxygen从近千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入围殊荣;黄同学与魏同学更表现出初生之犊的潜在力量。这一切在在证明产媒同学的能量已渐渐释放,师生的努力没有白费。

 

 

     「玩设计」由厂商现场Demo时下热门电脑辅助设计工具,包含Wacom绘图板与RP快速成型机;「看书展」则邀请到书商设立设计图书专区,让热爱设计的您,可以尽情地浏览最新设计丛书。「抽大奖」为看展集章之摸彩活动:凡本校师生及持邀请卡者皆可参加,奖品包含最夯、最令人垂涎的特奖ACER Aspire One笔电、4G&2GApple iPod Shuffles以及8G&4G的随身碟。「冲人气」乃产媒系服设计人气票选活动:产媒同学参加比赛、各显神通;参观群众加入票选、一同决胜负。最后,「听演讲」将为产媒周画上完美的句点,将邀请到大同大学设计科学研究所的梁成一教授,于6/17()下午一点十分在云起楼301国际会议厅,做以「人因设计」为题之演讲。

 

2010产媒设计周暨第二届年度成果展」内容精彩可期,不容错过。活动相关细节,请参考附件海报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