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暑期实习

  • 2020-03-17
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暑期实习申请公告
主旨:本馆订于109年7月13日至109年8月31日办理暑期实习计画,自即日起开放各校学生申请实习,报名事项详如说明,请查照。  
说明:  
 一、为将学校课堂理论与实务应用结合,本馆订于109年7月13日至109年8月31日办理暑期实施计画,实习期间需满240小时基本时数。
 二、敬请贵校协助汇整欲报名至本馆实习学生的申请表(含简要实习计画),档名为「学校简称+科系+姓名+109暑假实习申请」,于109年4月15日(三)前以电子公文方式函复,逾期不受理。
 三、暑期实习生因录取名额有限,本馆将依录取条件、实习组室志愿序、相关学经历及简要实习计画等决定录取名单,名单经核定后,预计于109年5月29日(五)公布于本馆官网(https://www.nmns.edu.tw/),并行文惠请各校转知录取学生依规定日期办理报到及实习,未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本实习属实务经验学习性质,故不提供任何薪资及其他津贴,亦不提供实习期间的保险事宜。
 五、随文检附暑期实习实施计画、暑期实习实习学生规划表及实习申请表含简要实习计画各1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