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拾意 │2022新一代设计展线上展

  • 2022-06-21

2022新一代设计展 线上正式开展!
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 107级毕业生 拾意 作品展

展览主题介绍

整合科技与人文社会艺术教育,以人文、设计为基础,电脑、科技为媒体,美学、商学为导向,整合创意设计、电脑科技和美学行销等,展出创意产品、多媒体电脑动画与相关产品和媒体整合之应用,展览主视觉设计,融入动线规画中,并融合展场分区设计:产品与媒体设计作品展示、VR互动空间设计等区域。展场内提供作品介绍萤幕,滑动萤幕即可引导观者游览展区。展场内使用的展示架,采用可重复利用的金属配件、木头隔板,以可传承的环保展架为主,创造能循环使用的展场空间设计。本次的内容跨足在产品与媒体,分为六大类作品,分别为产品、媒体、宗教、APP、绘本、VR为此次展览作品分类。
248427279_107486528402222_987641498792101258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