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杨杰昇同学获得德国红点设计竞赛『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奖项

 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即将要升上大四的 杨杰昇同学 获得 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竞赛『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9月22日即将远赴新加坡领取奖项。

在红点的官网说明,这个奖项是高品质设计的象征,国际评审团只会将这一设计师梦寐以求的品质认证授予那些凭借非凡的设计而从同类中脱颖而出的作品。

2016年红点设计大赛,全世界共有60国家,4698件优秀作品报名参赛,经评审后,选出244件作品得奖,恭喜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杨杰昇同学,也恭喜辛苦指导老师,蔡旺晋老师、罗光志老师及罗逸玲老师。也感谢本次赞助同学参加比赛的晟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880_7d23f6dc.jpg
2016红点设计大赛获奖通知

1881_2d13c662.jpg
杨杰昇同学向晟铭杯进行作品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