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楊傑昇同學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競賽『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獎項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即將要升上大四的 楊傑昇同學 獲得 素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紅點設計競賽『 reddot design award winner』,9月22日即將遠赴新加坡領取獎項。

在紅點的官網說明,這個獎項是高品質設計的象徵,國際評審團只會將這一設計師夢寐以求的品質認證授予那些憑借非凡的設計而從同類中脫穎而出的作品。

2016年紅點設計大賽,全世界共有60國家,4698件優秀作品報名參賽,經評審後,選出244件作品得獎,恭喜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楊傑昇同學,也恭喜辛苦指導老師,蔡旺晉老師、羅光志老師及羅逸玲老師。也感謝本次贊助同學參加比賽的晟銘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1880_7d23f6dc.jpg
2016紅點設計大賽獲獎通知

1881_2d13c662.jpg
楊傑昇同學向晟銘盃進行作品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