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佛光大学与媚婷峰建教合作赞助三名学生奖学金 每人十二万元

  • 2008-05-14
  • RulingDigital
佛光大学与媚婷峰建教合作赞助三名学生奖学金 每人十二万元
 

【宜兰礁溪】国际知名的媚婷峰健康事业集团,认同佛光大学的办学理念和成效,今(十二)日由董事长庄雅清和佛光大学校长翁政义签订建教合作契约,每年提供三名大四的学生,全年每人十二万元奖学金,并且在毕业后保障到媚婷峰健康事业集团就业。

 

佛光大学翁政义校长表示,这是该校首次和民间机构签订建教合作案,他希望优秀的大学生努力争取这样优厚的奖学金,并且在毕业后立刻开创事业的新希望。这项建教合作案初期进行三年,每年由大三升大四的学生中挑选三名优秀学生,大三暑假就可以到媚婷峰企业实习,提早吸收职场的经验,并了解企业的制度。

 

媚婷峰健康事业集团有遍布海内外的健康美容事业分支机构,公司体质健全,企业形象正派优良。佛光大学同时邀请庄雅清董事长对学生进行一场演讲。

 

 媚婷峰董事长庄雅清表示,因为家境因素,她在国中二年级辍学,担任女工和售货员,但是半工半读完成高中学业,后来从基层创业,虽然在事业发展中曾经受挫,不过仍然坚强站起来。她本着回馈社会的心,尤其希望帮助清苦和认真的青少年完成学业和梦想,每到一个学校演讲,往往捐助三五百万元创立奖学金。

 

 庄雅清董事长也非常讚赏佛光大学的环境优美和师资设备完善,她还认捐许多精致的摇椅和大理石桌椅,给佛光大学的师生和游客休憩,她希望更多的民众和青年学子认同和就读佛光大学。

 

庄雅清董事长的人生奋斗经验分享,让佛光大学师生感到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