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学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研究所

:::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 “合一” 顺利开展

  • 2017-01-25
  • RulingDigital
 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 合一顺利开展

佛光大学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105学年度第1学期期末成果展于106年元月12日早上11:00假图书馆一楼展演厅盛大开幕,系主任张志昇博士强调,产品与媒体设计学系自创系以来,每学期学期末必定办理学习成果展,本次的展出除了是产媒系创系以来的第17次期末展,也是图书馆展示厅改装后第一次举办的展演活动,可以说是别具意义。

刘三锜副校长与林裕权图资长莅临指导,刘副校长也表示,本次的展出显示了产媒系丰沛的设计能量与教学成果,虽然产媒系成立的时间不到十年,但是成果丰硕,同时也不断地勉励同学积极创作并为校争光。

产媒系期末成果展,为大三同学主导,由林志冠与申开玄两位助理教授指导。本次得展出主题为『合一』,其中的意涵在于表达所有的设计都是从构想到制作,最后整合为一体的结果。此外,学生在实作的过程中能整合产品与媒体的技能与知识及各课程之学习成果,并借由思考上的自我探索,进行不断的脑力激荡与碰撞,最后将设计师想要传达的讯息和使用者的需求融合为一。展出的作品种类繁多,主要可分为,产品、平面媒体、数码媒体与家饰等。展出的内容包括大一到大三于学期课程所产出的精选作品,也包括本学期大三同学参加校外参赛得奖的优选作品,其中学生在全国美展台糖开麦拉 活力无限大、青年设计大赛晟铭杯应用设计大赛上海方宇机车设计竞赛行政院农粮署 鲜享在地微电影等竞赛中,均有杰出且精彩的表现,一定能让来参观的贵宾们不虚此行。

1912_e2644473.jpg
刘三锜副校长莅临开幕指导
1913_c03d267b.jpg
张志昇主任开幕致词
1914_8ba9576d.jpg
同学布展一览
1915_1379825b.jpg
展区一隅
1916_19206524.jpg

展区一隅
1917_68a0501f.jpg

展区一隅
1918_120afbc3.jpg
作品观摩
1919_cf3257fe.jpg
作品观摩
1920_fc58f6c1.jpg
全体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