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合一” 順利開展

  • 2017-01-25
  • RulingDigital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合一順利開展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105學年度第1學期期末成果展於106年元月12日早上11:00假圖書館一樓展演廳盛大開幕,系主任張志昇博士強調,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自創系以來,每學期學期末必定辦理學習成果展,本次的展出除了是產媒系創系以來的第17次期末展,也是圖書館展示廳改裝後第一次舉辦的展演活動,可以說是別具意義。

劉三錡副校長與林裕權圖資長蒞臨指導,劉副校長也表示,本次的展出顯示了產媒系豐沛的設計能量與教學成果,雖然產媒系成立的時間不到十年,但是成果豐碩,同時也不斷地勉勵同學積極創作並為校爭光。

產媒系期末成果展,為大三同學主導,由林志冠與申開玄兩位助理教授指導。本次得展出主題為『合一』,其中的意涵在於表達所有的設計都是從構想到製作,最後整合為一體的結果。此外,學生在實作的過程中能整合產品與媒體的技能與知識及各課程之學習成果,並藉由思考上的自我探索,進行不斷的腦力激盪與碰撞,最後將設計師想要傳達的訊息和使用者的需求融合為一。展出的作品種類繁多,主要可分為,產品、平面媒體、數位媒體與家飾等。展出的內容包括大一到大三於學期課程所產出的精選作品,也包括本學期大三同學參加校外參賽得獎的優選作品,其中學生在全國美展台糖開麥拉 活力無限大、青年設計大賽晟銘盃應用設計大賽上海方宇機車設計競賽行政院農糧署 鮮享在地微電影等競賽中,均有傑出且精彩的表現,一定能讓來參觀的貴賓們不虛此行。

1912_e2644473.jpg
劉三錡副校長蒞臨開幕指導
1913_c03d267b.jpg
張志昇主任開幕致詞
1914_8ba9576d.jpg
同學佈展一覽
1915_1379825b.jpg
展區一隅
1916_19206524.jpg

展區一隅
1917_68a0501f.jpg

展區一隅
1918_120afbc3.jpg
作品觀摩
1919_cf3257fe.jpg
作品觀摩
1920_fc58f6c1.jpg
全體師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