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比賽訊息公告】2015德國百靈校園設計大賽

  • 2015-05-25
  • RulingDigital
2015德國百靈校園設計大賽 

主題:
The EXTRA in the ORDINARY 平凡中的超凡設計
 
產品概念需具有創新性,技術性,可持續性和使用者經驗的元素。設計者應該充分考慮到用戶的需求,幫助用戶在使用產品時能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而主題概念需涵蓋全球問題或日常生活的解決方案。參賽者可以自由選擇任何問題來發想產品概念,並要以創意非凡的主題做連接。
 
 
徵選對象:
1. 不限國籍,凡年滿18歲或以上的大專院校生、碩博士生(含2015應屆畢業生),並持有學生證之在校生,均可報名參加。
2. 不限個人或團體參賽(人數無限制),不限參賽件數。
 
 
台灣區競賽時程:
線上報名&繳件     :2015年3月02日(一)- 2015年5月30日(六)
入圍名單公布       :2015年6月10日(三)19:00 
網路人氣獎投票   :2015年6月10日(三)19:00 開始  - 2015年6月15日(一)15:00 結束
頒獎典禮              :2015年6月16日(二)14:00
 
 
評選標準:
1. 創意與設計概念(40%)
2. 產品技術性(40%)
3. 應用發展性(20%)
 
 
獎勵辦法:
第一名:免費至上海參加設計學習之旅 +新台幣 150,000元 + 獎座乙座 + 獎狀乙張 (1組)
第二名:新台幣  50,000元 + 獎座乙座 + 獎狀乙張 (1組)
第三名:新台幣  30,000元 + 獎座乙座 + 獎狀乙張 (1組)
網路人氣獎:新台幣 5,000元 (1組)
入圍獎:頒發獎狀1張 (10組)
 
 
報名及繳件流程:
1. 報名方式:
     a. 一律採線上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brauncampusprize2015/submit
 
2. 繳件方式:
a. 將參賽作品上傳至獎金獵人競賽網站,繳交檔案需含:
 - 作品圖檔 (彩色立體圖/彩色示意圖/彩色三視圖) 每項圖檔不多於3張
 - 保存格式為JPG、PNG、BMP、GIF、PDF,W1190xH840 pixel,72dpi,並請保留原始檔。
- 作品裱板 (A2,中英文各一張;含作品名稱/作品簡介/設計概念/作品特色)​
-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1組1份;全組成員必須簽名或蓋章後,掃描成pdf檔)
- 學生證正、反面電子檔 (每位參賽者皆需檢附)
 
b.    檔案命名:「作品名稱_立體圖」、「作品名稱_示意圖」、「作品名稱_三視圖」、「作品名稱_裱板(中/英)」、「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及「組員姓名_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