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賀!賀!賀! 產媒系郝御翔同學進入2015台灣三星・設計善星 人才培育計畫 複選名單

 賀!賀!賀! 產媒系男神郝御翔同學進入2015台灣三星・設計善星 人才培育計畫 複選名單

台灣三星集團為了培育更多的台灣設計新秀,啟動了「台灣三星・設計善星. 設計人才培育計畫」,2015台灣三星・設計善星 人才培育計畫為創造對社會有意義的設計,結合國際企業資源,提供台灣設計新秀人才交流平台、及接軌國際機會。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大三同學郝御翔以「邊坡工程單元模組」作品入選
2015台灣三星・設計善星 人才培育計畫複選名單
全國百所設計系所僅有10個名額獲得本榮譽,進入複選後,每位獲獎者即獲得15萬元的獎學金。
之後順利進入決選後提供上海三星設計研究所暑期實習機會(台灣三星將贊助單次台灣上海來回機票,以及實習期間食宿費補助)
恭喜
郝御翔同學。

1646_71fc8ec0.jpg

大三郝御翔同學
1647_d252a0c9.jpg
入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