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舌尖上的揚州”——揚州美食歷史文化設計探訪之旅

  • 2019-03-29
“舌尖上的揚州”——揚州美食歷史文化設計探訪之旅

8天7夜,全程落地招待,要去的同學,僅支付機票及簽證費用(約1萬-1萬5千元左右,比自己組團出遊省下四分之三的費用喔)就可以去揚州享受美食之旅~

報名優先順序為:
產媒系碩士班同學(含本屆5年一貫同學) 5名
大一到大四同學 10名 (碩班同學可以互流)

“民以食為天”。食物對於全人類來說,不僅是提供能量,維持生命的手段,更是傳承文化,維繫情感的方式。揚州地處江蘇省中部,南臨長江,東依京杭大運河,自古便有著“淮左名都,竹西佳處”的美稱,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揚州是中國“四大菜系”之一——淮揚菜系的發源地,淮揚菜系的發展史是揚州2500多年建城史的重要組成部分,更在中國飲食文化的發展歷程中留下了濃重的一筆。

本次活動共有佛光大學、東吳大學、雲林科技大學及揚州大學四校共同參與。
這趟旅程,同學不僅可以享受美食與文化的饗宴,也可以跟其他3個學校的同學進行交流喔。

有興趣的同學,請上網填寫表單報名
https://reurl.cc/M6vOK
名額有限,只有15個名額,先搶先贏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