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拾意 │2022新一代設計展線上展

  • 2022-06-21

2022新一代設計展 線上正式開展!
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107級畢業生 拾意 作品展

展覽主題介紹

整合科技與人文社會藝術教育,以人文、設計為基礎,電腦、科技為媒體,美學、商學為導向,整合創意設計、電腦科技和美學行銷等,展出創意產品、多媒體電腦動畫與相關產品和媒體整合之應用,展覽主視覺設計,融入動線規畫中,並融合展場分區設計:產品與媒體設計作品展示、VR互動空間設計等區域。展場內提供作品介紹螢幕,滑動螢幕即可引導觀者遊覽展區。展場內使用的展示架,採用可重複利用的金屬配件、木頭隔板,以可傳承的環保展架為主,創造能循環使用的展場空間設計。本次的內容跨足在產品與媒體,分為六大類作品,分別為產品、媒體、宗教、APP、繪本、VR為此次展覽作品分類。
248427279_107486528402222_987641498792101258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