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產」很大!看了「媒」?6/10-6/11熱鬧登場

  • 2009-06-10
  • RulingDigital

很大!看了」?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第一屆教學成果展」

 

6{{0-6{{1 熱鬧登場

理工學院1F展覽會場

 

 

 

   (宜蘭礁溪)學術的殿堂也要秀出流行的味道,就是要集結創新才能在浪潮中突破。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的年度成果發表盛會,結合該系的系名,巧妙搭配時下流行的廣告語,表達在吸收一年的創意養分之後,產出設計能量,移植於活動、作品與訊息包裝上,讓610日與11日於佛大理工大樓上演之成果發表盛會在校園內醞釀時尚風潮。

 

    創系不滿一年的時間,這些設計界的初生之「犢」,在P+M〈產品+媒體〉的工廠中吸收養分之後,也把過往注重人文發展的佛大學術殿堂,渲染成多元發展的精緻大學。成果展中同學把精緻的電腦繪圖、模型、造型與設計課程之作品共同呈現,讓人激賞與駐足流連。一年的時間之內,用色彩與線條,用平面與立體,用手繪與電腦,用普普與達達,發揮上課所教授的各種概念相互延伸,其中畫作與模型公仔,讓欣賞參觀的同學都很想從架上去觸摸或拿起把玩,因為討喜的模樣真讓人忍不住。

 

 

                                                    

  活動期間尚有吸引參觀人潮的活動設計,像是產品發表會活動的手法,讓優先參觀的同學得到禮品,或是經由收集章戳印記而換取摸彩券,校園內的創新產品活動發表會,推銷的是同學喜悅的分享。在該系的展示長廊中,他們對每一個陳列出的作品詳細的代言發聲,角落中的作品都述說每一個努力的過程。

 

    產媒系主任林江龍教授表示,目前學生們的學習能量已經漸漸釋放,對自己的作品有很清楚的概念,高中時期並非專業科系,但是在佛大的教師、設備與自己努力之下,已經產出「殺很大」的作品。他也藉機鼓勵同學把作品做出商品的調性,而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活動訊息「產很大!看了媒?」包裝成以年輕人的問候口吻,來表達如果沒有看過此展覽,好像有落伍的意味,歡迎大家共同來參與這年度的創意盛會。

 

◎活動時間:2009.6.10() 9:00-17:306.11() 9:00-14:00

◎活動地點:佛光大學理工學院1F3F

◎活動內容

 

活動主題
活動時間\地點
活動說明
(一)創意產出、設計成果
 
6.10(三) 9:00-17:30
6.11(四) 9:00-14:00
理工學院1F、3F
電腦繪圖、模型製作、設計基礎、設計素描、設計概論、造型基礎等課程之設計作品聯展
(二)歡慶周年、神秘賀禮
6.10(三)12:10開始
理工學院1F
前100名之參觀者,將可免費獲得重達0.5公斤之神秘小禮物一份,送完為止。
(三)恭賀產媒、商品發表
 
6.11(四)12:30
理工學院1F
系服設計徵稿發表與頒獎活動。
(四)熱情參與、集章摸彩
   
6.11(四)12:35摸彩
理工學院1F
參觀者可領取摸彩卷一張,分別於理工學院1F、3F會場攤位完成蓋章之後,即可參加萬元商品之摸彩活動。獎品將於6.11(四)12:35於理工學院1F準時抽出,唱名三次不到者,視同放棄。
 會場展示

  

 

 

 

新聞聯絡人

 

產品與媒體設計系 系主任 林江龍 教授

聯絡電話:(03)9871000分機25300  

電子信箱:chlulin@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