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創意與科技學院自 114 學年度起,將更名為「應用科技與設計學院」說明

  • 2023-11-02
  • pmd系統管理員
       佛光大學(以下簡稱本校)為因應少子化之衝擊,尋求在日益競爭的高教體系中屹立不搖,追求財務穩定與永續發展,於111 學年度起啟動「院系所調整規劃」,112 學年度院系所調整規劃小組,由 何卓飛校長任召集人、林信華教務長及陳衍宏主任秘書任副召集人。本校於112 年8 月23-25 日於佛光山本山舉辦全校教職員共識營活動, 何校長於教師共識營綜合座談中指示:「校務規劃中,對於系所轉型路徑的說明。院名依期程要確定,系名暫時不變,系名應兼顧專業發展、市場認同、學程設計等,全面思考,充分討論才調整」。經本校院系所調整規劃小組、主管會報、行政會議等會議決議,創意與科技學院自114 學年度起,將更名為「應用科技與設計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