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研究所

:::

產媒系畢業班同學 楊晉宇 林柏源同學獲得2017金點新秀設計獎

 產媒系畢業班同學 楊晉宇 林柏源同學獲得2017金點新秀設計獎

新秀設計師夢寐以求的頂級獎項為金點新秀設計獎,本獎項為新一代設計展中唯一官方獎項。本系畢業班楊晉宇、林柏源兩位同學以「環保淨水車」作品榮獲 2017金點新秀設計獎。
楊晉宇、林柏源兩位同學因東南亞地區氣候,常面臨颱風水災缺水的問題,想將水災水重新利用解決問題,設計出WATERWELL(「環保淨水車」),在車上加裝過濾裝置,藉由吸收路面上所淹的水,透過三階段過濾,依民眾需求取水,如有火災發生時,亦能提供救災。

2017新一代設計展於5月19日於世貿一館順利展開,「新一代設計展」是全世界以學生為主最大型之設計展覽,34年以來,是設計新秀展現創意的最佳平台,是協助企業及設計公司發掘優秀設計人才的專業平台。「新一代設計展」於2007 曾獲選為「國際工業設計社團協會(Icsid)」50 周年之全球系列活動之一,與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Milan)、挪威設計日(Norwegian DesignDay)等知名設計活動齊名,為國內外眾所矚目的設計盛事。2017年第36年新一代設計展將於5/19至5/22在台北世貿1館及3館盛大登場,集結台灣64所大專院校、136個設計科系,以及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義大利及日本等7國11所設計院校同台競技。

恭喜楊晉宇、林柏源兩位同學。
也恭喜指導教授 林志冠老師的辛勤指導。

1995_679b0849.jpg